只有周六在

论O一夜之间变成A怎么办

咳咳咳……注意








南以颜喻


——张颜齐……我……信息素好像不对


——啊?


张颜齐凑近闻了闻周震南的信息素


——卧槽……你……我……


——77我是不是……变……瓜了……


囡囡笑容逐渐扭曲


——貌似……可能……应该……大概……


——太棒了!你南总反A成功了!


周震南立马点进微信


大岛金花


南总两米八:兄弟们!南总我反攻了!


翟依萍:???!!!


小熊软糖的兔兔:!


南总两米八:我今天早上起来发现信息素不对……结果……


小熊软糖的兔兔:所以你去医院了吗?


翟依萍:洛洛你跟焉栩嘉在一起这么久智商不带增高的……


南总两米八:是A!是A!啊啊啊啊啊啊!南总成功了!


南总两米八将群名称改为“大岛金花+大岛金瓜”


小熊软糖的兔兔:我也想……


翟依萍:你想多了……








光电潇应


——卧槽……周震南都反A……


翟潇闻的xsbb赢来了夏之光疑惑的眼神……


——闻闻你说什么?


——我说周震南反!A!了!


夏之光震惊😱😱


——闻闻,所以你……


——没有……


——那我就放心了


夏之光出门买菜


翟潇闻越来越难受,点开微信


大岛金花+大岛金瓜


翟依萍:南南你有没有难受……就是反A的时候@南总两米八


南总两米八:有


翟依萍:所以我……@小熊软糖的兔兔洛洛dbq😂😂😂😂


小熊软糖的兔兔:所以只有还要担心明天早上起不起得来是吗?😭


翟依萍:@小熊软糖的兔兔你再等等,说不定……


南总两米八:@翟依萍洛洛那么软软的……估计很悬……


小熊软糖的兔兔:你宁哥很A的!@南总两米八


南总两米八:OKOK,等宁宁小朋友消息@小熊软糖的兔兔


夏之光买菜回来


——小翟!我回来了!


翟潇闻瞬间高冷,站在夏之光面前


——你家闻闻……反!A!了!


夏之光伸手探翟潇闻额头


——没有发烧啊?小翟我给你熬鸡汤补补……脑子都傻了……


于是翟依萍眼睁睁看着夏之光嘟嘟囔囔下了楼


——切……








何焉悦色


何洛洛耐心等了很久还是没有反应,于是找到了焉栩嘉


——嘉嘉……你分化成A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反应?


——问这个干嘛……


你嘉哥转头看自家小孩,两眼红扑扑


——宝贝怎么了?


——南南和闻闻都反A了!就只有我还要担心明天能不能起来😭😭😭😭😭


——噗!


恶龙喷水


——宝贝不担心……嘉嘉支持你


努力憋笑


——宁宁不A吗?


何洛洛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疑惑的询问空气。


一股乌龙茶的味道在空气中散开……


大岛金花+大岛金瓜


小熊软糖的兔兔:宁哥很A


南总两米八:洛洛你咋了?不会是急坏了吧?@翟依萍快来看看咱家孩子


翟依萍:完了完了……


小熊软糖的兔兔:我是说乌龙茶的味道代表什么?


南总两米八:应该是A的信息素……


翟依萍:😭😭😭太感动了!我家的小白菜长大了!


小熊软糖的兔兔:所以我不用担心明天早上起不起得来对不对?


何洛洛兴奋的关掉了手机


——事实证明宁宁很A的……


焉栩嘉从身后环住何洛洛


——嗯嗯……宁宁宝贝很A……


威士忌的信息素在空中散开……何洛洛还是觉得难受


——奇怪……我不是……唔……


焉栩嘉很快就放开了何洛洛


——宁宁宝贝……你要不要问问你的另两位好jm反A的信息素是不是一股乌龙茶的味道?


——啊?我去问问……


何洛洛刚要捡起手机焉栩嘉就欺身而上


——来不及了……超A的宁宁宝贝要先灭火哦……








彩蛋


当你家洛洛兴奋自己反A之际忽略了你南总和依萍后知后觉发来的消息


南总两米八:洛洛啊……我好像看到了77桌子上的乌龙茶味的香水……


翟依萍:内啥洛洛你还是担心一下,嘉嘉朝房间去了,还带了一条……bad guy的黑丝带……








反A是应为77给房间喷了乌龙茶味道的香水进化空气啦……


所以酒酒友情提醒:金花们还是要注意月光哦~

评论(9)

热度(6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