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周六在

论O的三千连问

(O全员何洛洛附体😂😂😂








南以颜喻


——张颜齐你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你是周震南


——你为什么不官宣?


——为你好


——为什么你总是出差?


——养你


——为什么……?


七七已疯。





光电潇应


——憨批,你怎么这么憨?


——因为闻闻很聪明,这样可以互补


——那你怎么刚才不憨批了?


——因为偶尔也要让自己配得上闻闻


——那你什么时候配不上我了?


——我……我是憨批的时候配不上你


——为什么


——闻闻别问了……我体会到嘉嘉的感受了





何焉悦色(疑车



——嘉嘉嘉嘉!


——怎么了?


——你说为什么只有你觉得我的蛋饼好吃?


——因为我是宝贝的老公啊


——那为什么南南是我的好朋友但是不觉得好吃?


——因为宝贝做的蛋饼,只用老公可以觉得好吃


——那么嘉嘉为什么着么喜欢手表不喜欢粉红豹?


——因为手表可以满足我的个人爱好,粉红豹非但不可以,还会抢走宝贝的小手……


——难道我不可以代替手表满足嘉嘉的个人爱好吗?


——好像也对,那就满足一下我吧!





咳咳咳,开车了让一下



提问箱好玩(暗示暗示





评论(11)

热度(3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